征集令征集令!!!

一个卑微的咸鱼画手想征集个画稿mv

选歌就是no1——南波万呐

就大家一起按照歌词的排布来配图

例子:

啊噗:没想过自己的心事可以写成故事(啊噗个人图)

韬妹:不会因结局难猜时间停止(韬妹个人图)

啊噗&韬妹:指针如何导航,你是我唯一方向(南北双人图)

如上所示—略

然后细节慢慢敲,想是在合宿结束当天完成的啦

疯狂求画手宝宝们carry,plz康康我!

(必须注的ps,好吧我承认我可能三分钟热度(?)咳咳,所以集美们来得越快越好!!(必) 一个人我可能撑不久这个想法咳咳(什)

有意向的敲我敲我我们到时候qq拉群趴


评论(8)
热度(11)

© 秋台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